鲭鲭河畔草

千年万年色如故

为扶苏公子填的词【我与千年前的你】·歌名待定

【我与千年前的你】

曲:《年轮》

词:黻苏


我们初次的遇见

在书页的片段

你桌上放的竹简

墨未干

斟词酌句的劝谏

太过固执一念

粉饰不平的波澜

你怎怨

故事给你的历练

是最后的冒险

千秋万代的誓言

谁兑现

城北那无定河边

荒草覆疏属山

天下第一的头衔

谁稀罕


读流传千年的事

我放肆

追着你的影子

身之所承是你的名字

敬你到了种极致

这一次

想成为你影子

或许有人懂你给我的恩赐


明月朗照的窗前

一副苍白容颜

我本是疲惫不堪

不留恋

曾知月亮能懂 人

世上所有语言

便说我应有资格

等明天

故事已行至终结

理智全被撕裂

追不上起落的剑

最可怜

与你相隔了千年

寥寥几笔写完

山有扶苏那一篇

最喜欢


读流传千年的事

我放肆

追着你的影子

身之所承是你的名字

敬你到了种极致

你就是

我最好的扶持

或许有人懂你给我的恩赐

晦涩的历史

全都是

关于你的标识

身之所承是你的名字

敬你甘愿入嗔痴

我就是

你辗转的现世

或许有人懂你给我的恩赐

得以保全有你给我的恩赐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